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Arduino--聲音感測器



聲音感測器的作用是針對周圍環境中的聲音大小進行測量,由於輸出類比電壓,可以透過Arduino 類比輸入腳位直接讀取資料。
搭配Arduino感測器系統擴充發展模組,類比聲音感測器模組,可透過專用類比訊號連接線直接判讀類比訊號,做到"隨插即用"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我有辦法利用偵測聲音大小>>超過某一分貝>>開啟另一個聲音檔案?
    有點像是聲控....有辦法利用arduino做到嗎?還是還要結合processing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部分應該是可以的,不妨建議您直接mail給藝科電子,他會做更詳盡說明。

    回覆刪除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