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進入2/3科研課程--說明書規格&想法與困難


Word2007版

老師叮嚀:

越接近最後的日期,時間就會越感覺不夠用...但這段時間的付出及努力卻也帶來最大的成效,帶給你們的主題更強的基礎與論點,重要的數據在接近期限時才會出現較完整面貌!

接下來請各組把握時間與老師進行深度討論...請注意以下事項:

1.把自己要做的主題及研究目的弄清楚...

2.研究目的、方法及過程仔細思考,並能陳述出來...最好附上紙本!

3.提出你們現階段的數據及圖表,各組除了進度必須掌握外,每個人對於實驗都必須具備(1)在實驗中至少能說出一個想法,(2)至少一個實驗過程中發現的困難或產生的疑問。

想清楚你們要跟老師說些什麼!再禮貌的向老師們請益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特別注意事項:

1.3月27日前準備好說明書初稿(請將電子檔mail 給我odachang2003@gmail.com),逾時不候!
2.至少在完成前找指導老師兩次以上。
3.即日起,全面開放實驗室;但請先與指導老師溝通時間。
4.3/27前各組請將目前實驗發現或體會的...想法及困難...貼在這...(請註明姓名組別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