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竹北籃球隊齊聚成功

97級竹北中籃球隊員 左起亂仗王姚明,胖子,中鋒阿輝,射手阿展,美術班小熊,小強...(><"名字忘了)
還缺在英國的金毛及在屏東打球的阿狗...看到趕快連上老師的FB,這樣才會有打不完的球^^哈哈!!


成功中的體育館真的不錯(如照片),但學校裡打球打得好的不多;於是乎又燃起我組隊打球的念頭,在FB上後把大家聯繫起來!齊聚成功^o^. 希望藉球會友順便可以帶動我們成功打球的風氣.

這一天來了十幾個人,可見金毛號召力不錯^^,即使人在英國也可以烙這麼多人!呵呵...接下來可以開始籌組教師隊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