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101年實驗中學免試入學資訊

新竹科學園區實驗中學最新免試入學簡章已經公告!
但它僅有『學生申請』方式,也就是必須由學生主動提出申請,經實驗校方審核後才得以入學,這與一般採『學校薦送』方式是截然不同的。

管道一:以科學競賽為徵選主要項目...(限園區子女)


它評選標準如預料的與『全國科展』、『縣市科展』、『國際科展』及『全國語文競賽』有關,這也述說實中以科學研究列為學校第一優先發展目標。



管道二:仍與科學研究有直接關連(是非園區子女唯一念實驗的機會,要放棄薦送資格)



其他學校甄選額外加分項目仍出現科展加分項目,科展縣市第一名可加的分數與一般競賽全國第二名加分相當,十分驚人!



苗栗苑裡實驗高中也是採類似加分模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