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102清大暨實驗中學科學班第一階段放榜



因實驗中學考試制度已不利於一般學生報考,


科學班報名呈現爆滿狀態,聽說來自竹苗區近303位以上菁英參加甄選!


第一階段錄取75名,第二階段將篩選出最後的25名...

我一直相信願意付出,並且真心努力於實驗研究中的...


必將通過最後考驗!


預祝他們能順利考上!

清大暨實驗中學科學班第一階段榜單

1 則留言:

  1. 又到了這一天,一樣是等待初審結果又要面對考試的一天,這一天又到了。
    其實,我早就忘記上次縣賽的等待與緊張,也許這種漫長的等待壓力,是很容易被勝利的喜悅所取代的。但是,此時此刻,這種恐慌激的我如坐針氈,這種緊張就像是剛剛因為吃了若干李旻珊的巧克力豆,匿我唇齒間的蛀牙一樣,覺醒了!徹底覺醒了!完全、毫無遺漏,我已無法言喻的覺醒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真的很謝謝伶俐老師,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。但是總在我們辛苦的時候,老師悄悄的走近,慢慢的將”食物”賞給這些實驗室飢渴的夥伴。其實不是我不想吃,真的,時間的壓迫讓我沒有空閒吃飯;我想,就讓那些真的餓著了的夥伴享用吧 。我現在遭受攻擊,陳彥洋試圖關掉我的檔案,讓我功虧一簣,但我盡我可能做完這份心得。感謝主任,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們修正報告,給我們實驗的方向,雖然面對”報告呢?”這句話我感到恐慌,但我還是會盡力完成這次的科展比賽。還有爸媽的陪伴,常常等我到很晚才睡覺,又到處幫我蒐羅器材。
    淫宗,我知道你的功課壓力很大,但是你卻還是願意撥個周末,和大綠一起陪我們做完實驗,我不會忘記在那一天,我們兩個守著電腦把結論摘要和討論做完。 張嘉玲,如果我們有幸到全國賽,我希望你可以更有效率,而不是花下大把時間,如此我相信這份報告可以更完美。
    不管結果如何,這一刻會永遠在我回憶中。 我正在遭受陳彥洋的攻擊。

    by正被阮黃二人組攻擊的沈威宏

    回覆刪除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