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建中生拍祈福影片「日本加油」




優秀的人是能將平日的嬉鬧,熱情轉化成力量

年齡即使不大,依舊能展現強大影響力!


建中生拍祈福影片「日本加油」



【郭美瑜╱台北報導】台灣高中生網路傳愛。建國中學一年級學生吳哲宇、黃昶祥、王智顥上周號召近百名同學,手持「日本加油」、「天佑日本」的中、日、英文紙卡入鏡,前晚拍成影片上傳影音網站YouTube,20小時內吸引近1400人次點閱,網友直呼:「同學做得好,日本加油!」

20小時吸1400人次

對資訊有興趣的吳哲宇,國中兩度獲宏碁數位創作國中組首獎,他說想為災民加油,於是製作影片,並找到王智顥、黃昶祥一起寫企劃書。
吳哲宇說,作品完成後他寫e-mail給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分享,施回信要他們加油。該影片前晚上傳YouTube(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X2-0zpGgM4),近百名建中生手持日本加油的字卡為日本祈福,20小時內吸引近1400人次點閱,有網友說「學弟真是太令人感動了」。
此外,網友Sasson5789在11日強震當晚號召網友在掌心以藍筆寫下「祈禱日本平安」的中日文,半天就有200名網友上傳手掌照。 

日人留言:謝謝台灣

該影片上傳YouTube(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KduLvFwGGw youtobe)後,9天吸近55萬人次點閱,日本網友kagayakefive留言:「台灣的大家,真的謝謝。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