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2013大師講座&星象體驗


2013全國科展-大師面對面系列活動II-科博館館長孫維新博士演講,孫博士不僅對科學專精,更對戲劇頗有深入研究,說話幽默風趣、人也親和。

科博館網址


今日與會聽眾超過兩百位,可惜我負責體驗營部分,無法久待。


科博館星象體驗營除了星象體驗外,還附贈星象DIY動手做,對於小朋友而言似乎有些困難。但整套課程相當完整。


還好,前一天緊急招募十位科研社志工,可以每桌一位進行小朋友的操作指導;讓整個課程更加順暢,會後還幫忙收拾,真是太感謝了!
(感謝昌碩、允中、長均、嘉玲、威宏、鈺嵐、睿瑄、林昀幫忙,竹女那位我不知道名字︿︿")



▲與科博館科教組張英彥組長合影

與張組長討論「客制化」課程設計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;也許未來在科研社的課程中,會出現更有層次及計畫性課程。

 ▲本校科研社認真的敏慈老師


▲星象體驗營活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