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iTunes U Course-科學探究課程下載教學

▲啟動iTunes並進入iTunes Store之後,可以從上方的分類找到iTunes U的專區頁面。

iTunes U Course其概念為「開放式課程」(Opensource Opencourseware Prototype System, OOPS),但目前九成五以上均為英文版本,少有中文課程內容。其流通性及課程內容安排之方便性,真的值得加以推廣!當然,你必須要有iPad 或iPhone,這是唯一這個系統較令人感到不便之處。

1.首先,請先下載iTunes U之APP。


2.其加入之方式相當簡單,只要用QR Code即可直接選課。或用瀏覽器Safari(Win版本也可以)點選科學研究社網站右方iTunes U Logo,會出現「要求註冊」字樣。


3.點選確定後,輸入您的Apple ID密碼;開通後即可使用!


▲尚未開通前,會顯示「課程需要教師允可」。

▲開通後,即可擁有最新課程內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