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2012竹縣科展頒獎

努力了許久,終於在今天拿下了全縣科展團體獎第一名!這個獎對我們成功而言格外有意義。
這次一舉囊括了生物、數學、物理及生活應用科學四組第一名,並薦送物理及生物兩件作品到全國。今天特別要求所有科研社學生換上醒目的科研社服,讓頒獎現場一整個紅色,非常引人注目。


美中不足的是主辦單位在頒獎安排上並不理想,加上作者及指導老師竟都沒有唸出姓名;也讓九成以上指導老師都沒有上台接受表揚!說實在的科展指導老師的甘苦沒有人知道,唯一安慰的是當學生受榮耀時可以一同分享喜悅,可惜在今天會場感受不到。

頒獎的順序也不用說了,竟然不是從第一名開始,而是讓佳作先上台,最後前三名竟然只能站在角落一同合照。雖說如此,也肯定主辦單位在兩天內要及時反應,的確有其困難;時間安排上可以做些調整。


無論如何,學生的榮譽已經讓我非常開心,雖有些疲累,但還有全國賽要持續努力!加油!彰化我們來了!

獲獎科研社同學們與校長劉文龍、章副縣長、教育處王處長合影留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***高築牆、廣積糧***

**2015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5屆心得**
**2014成功科研:I:問題、II:回饋,III:撰寫、IV:54屆心得**2014國展在宜蘭2014國際科展
**2013成功科研I:問題II:回饋,III:撰寫IV53屆心得**2013國展在新竹
**2012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感想、IV:52屆心得**2012國展在彰化
**2011成功科研I:問題、II:想法、III:心得、IV:51屆心得**
**全國探究大會JSPVII-2017福科IV-2014二水III-2013交大II-2012龍山**